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他说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太紧就会流失

一点点删除。

2008-07-15 16:46 阅读(?)评论(0)

手机里的信息一直加着锁

总是借口没时间而不去管它

是时候把它从记忆里移除了

每条都是那么长

这让我有点不舍

当初存起来时

只是为了那句简单的承诺

·······················································

离开他的每天

我都给自己找各种事填充无聊的日子

我假装快乐着

假装你还爱着我

你说想要空间。自由

我不发短信不打电话

因为你不喜欢

其实

我应该知道的吧

你不喜欢了

就是无论我怎样都不会得到你的默许

只是无尽的数落

 

是不是讨厌一个人

她的一切都会变得那么讨人嫌。

原来我一直活在自欺欺人中乐此不疲。

天一直在下雨

下的很大

很冷

才想起什么叫形影相吊

我知道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可是我失控了

虽然我是那么容易失控

可是这次

我失控的那么彻底

那么让我自己都讨厌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随便什么时候就可以流出眼泪

那么不争气

那么不管不顾

视线里

一切都那么模糊

好像我们之间的记忆

就这么模糊了

远去了

我不再有我的骄傲

不再骄傲身边有你

因为你已经远远的走了

我只能看着你的背影默默吞下自己的眼泪

你再不会心疼的看着我

为我擦去眼角的泪

··························································

原来

所有承诺在现实面前都是那么微不足道

那么虚幻

 

  最后修改于 2008-07-15 19:3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無理取鬧。 下一篇:不知所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