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他说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太紧就会流失

無理取鬧。

2008-07-16 21:55 阅读(?)评论(0)

貓不是一種理性的動物吧

它會用你看不懂的眼神看你

把你琢磨透徹

我有時候很羨慕它們

雖然我不覺得它們美

但我喜歡它們的理智

那么不與現實衝突的理智

~~~~~~~~~~~~~~~~~~~~~~~~~~~~~~~~~~~~~~~~~~~~~~~~~~~~~~~~~~~~~~~~~~~~~~~~~~~~~~~~~~~~~~~~~~~~~~~~~~~~~~~

我總是無理取鬧吧

就像情人眼裡的西施

無理取鬧在某些人眼裡是撒嬌

在另一些人眼裡卻是荒唐

你不愛我

無理取鬧就變成了一個笑話

我是主角

 

我也曾驕傲過

那么驕傲

就像戲劇裡的公主

因為美麗

任性也變得那么可愛

可是現在

我只能忍著不給你打電話不給你發短信

只爲了給你自由

 

我也曾要過自由

你不給

我就沒再努力爭取過

只因為我愛你

現在你要自由

我給你

在你心裡 這只是理所當然

 

你愛我時

我哪哪都是好的

你不愛我了

我做什麽都是不對的

甚至我說句最普通的話都那么難聽

 

你說要我堅強

可你不知道我的堅強是你

沒了你

我怎么堅強的起來

 

今天天上有彩虹的身影

從你決定要走 就開始下雨

直到今天出了彩虹

看到洋洋給他媳婦兒打電話告訴她看彩虹

我才想起

我已經不能那么興奮的和你分享我看到的故事

你已不再關心

以前會覺得他們的愛不真實

現在才想起嘲笑自己

如果沒有愛

怎么會那么急切的想起她

如果有愛

怎么會那么冷漠

 

有點無奈

但你說這是我無理取鬧的產物

我只能自己吞食

即使那么難以下咽

我也要把它消化

因為是我自己惹得禍

 

 

抱怨只能在這吧

生活還在繼續

我告訴你我會好好的

那我就一定會

即使愛再卑微

我也不會卑微到被你瞧不起

 

我還是那個公主

如果你不想當我的王子

那么

再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着迷。 下一篇:一点点删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