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他说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太紧就会流失

兼职翻译

2010-01-19 21:32 阅读(?)评论(0)

   假期闲来无事,为了不出去奔波,且丰富生活,在网上找了个翻译,因为同学以前做过,所以免去了网海寻工作的麻烦,而是放心的答应测试翻译。测试很顺利通过了,我觉得是因为他们缺人,所以没有那么苛刻。

   接下来就是翻译稿子。给我的是一个电流方面的专业稿。基本不懂。呃。难度很大。但是在各种翻译软件词典的帮助下,我还是顺利地翻完了。虽然有的地方不很通顺。但是在上司的一再要求,一再改稿的酷刑下,暂时觉得这工作有些浪费时间。虽然刚刚还乐呵呵地计算能赚几块钱。。。但是这改稿,改的我简直了。都快把它背下来了。最后,在我的强力忽悠和不满下,把上司忽悠到无语。好,今天的任务完成,但愿客户不会来找茬。睡觉觉。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样的经历,还是让我深深地觉得赚钱很不容易。 不光是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要做好受气的准备。刚和上司讨价还价中,总结出了,以后工作一定要顺从上司的意思。然后稍微带点个性,不要做无用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对待翻译上司 下一篇:生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