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他说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太紧就会流失

生活

2010-01-18 09:06 阅读(?)评论(0)

    最近,生活,随着步入社会前的恐惧,缩小到了一个屋子,四个人,两对情侣,填饱肚子。

    我开始决定学着做饭,为了一个男人。他去设计公司无所事事,我在家里无所事事。这样也好,我就有时间读书,读考试书,读闲书。以前总是幻想这样的生活,但当幻想突然变成现实,还是会忘了那些想象中的美好。这几天,只剩我们俩,就开始思考这样生活的意义。

    他总说我,这就是在胡思乱想。恩,我就是爱胡思乱想。但是如果不思考,只活着,我总觉得不像个人样。

    早上睁开眼睛,突然想起过去,其实,过去早已经模糊了。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就模糊的没个样子了。现在,我是在过自己的生活,可能这样的生活不会很长,但是我想身边的这个人,尽管他不会这不会那,恩,其实不会的也不多,就这两样。。。我还是和他一起这样生活了。尽管我不喜欢他的圈子,尽管我很不喜欢做家务。但是我还是为了他这样做了。

    他不优秀,他什么都没有,他不听我话,他不会照顾我,不会安慰我。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突然出现了,出现在我想有人陪的日子。可能这就是缘分。

    做饭,吃饭,然后一起大战僵尸,把家务留到第二天早上。那天只剩我们两个不会做饭的人时,百度一下做了排骨炖土豆,一瓶腐乳。吃着吃着,我们不约而同地觉得生活,真的很没意思。但是,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有意思呢?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们每天还有闲心为了小事假装生气。我们还会互相删掉QQ里的异性可疑朋友。

    昨天看了一篇翻译,上边说:如果一个人总是在想自己即将成为什么样的人,那他一定是个失败者。

    

    完蛋了,做完粥发现饭是坏的。下次再做一定先看看饭坏没。。。

    哎,看吧,生活就是这样。经验都是从实践中得到的。哈哈。政治上就学会这么一个理论。

    

    

    

    

    

    

    

    

    

    

    

    

    

    

    

    

     恩,我现在还有很多时间细细地品味杂志,上网看新闻。不再守着校内或者豆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