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他说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太紧就会流失

欠了钱的你们时时不想还

2009-03-13 12:44 阅读(?)评论(0)


 

长春的冬天很冷 可是我喜欢这样穿得暖暖的  最近经济窘迫 欠我钱的大夥似乎商量好了一样 不约而同的消失了

雪都化了 羽绒服也该脱了 我也该买两件衣服换换了 还钱吧 我会感激你们的 哎 我怎么好意思当面说呢

想哭 没泪 谁让我总看不得你们窘迫

最近事情很多 总往出跑 跑的我累了 也穷了 你们也都躲起来了 此时 我该对你们说什么

此时我是不是也该多想想自己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