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他说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太紧就会流失

不知所措

2008-07-12 17:53 阅读(?)评论(0)

就这么变得脆弱了

总是听到心掉在地上的声音

一个朋友说

只要把人的感情活动理解为各取所需我们就能爱的心安理得

我现在就很不心安

我不甘心

不快乐

也许是我太偏激

也许是我太极端

可是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极端

只不过被人理解了就不再那么显然而已

拨着他的电话号码

却说不出自己想说的话

他说想要自由 空间

我不想给

真的不想

我想抓住他紧紧的

不想让他跑掉

可是我现在不能了

我抓的他太紧

他呼吸困难了吧

我只好一个人流泪

一个人那么不坚强

怎么那么不争气了呢

真的会恨自己

可是生活不应该这样下去的

大雨也就下了那么几分钟就能恢复晴朗

 

我怎么就不可以!

我可以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点点删除。 下一篇:天气终于转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