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他说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太紧就会流失

天气终于转暖

2008-04-13 17:13 阅读(?)评论(0)

今天给页面换了个主题 不知道从甚么时候开始喜欢粉色

那么小女生的颜色

可我却开始喜欢

是心里有种怕吧 怕时间过得太快

还没来得及年轻就要老去~ 害羞

有时候突然想要 有个自己的家

那样会有安全感吧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生活在过去

对现状不满

不是不满足 仅仅是不满 不喜欢

但是我没有放弃追求

没有放弃理想

反而觉得理想越来越远      不是因为自己没有奋斗   而是觉得自己奋斗了 却被现实击退 

有时候觉得生活枯燥  但是不得不活着  因为只有活着你才有权力享受很多东西  一旦死去 就甚么都没有了

活着 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不是么?      如果有一天我有一个这样的家  我会好好呵护它

和我爱的人一起  我想我会执着的爱着他   如果爱 就深爱        如果不爱 就要放手               不要任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不知所措 下一篇:忙碌的周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