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他说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太紧就会流失

忙碌的周一

2008-03-24 20:59 阅读(?)评论(0)

早上开始就忙碌  还下起了雪  却不堆积 只是落地就会化那种

下的那么安静 好像没人会打扰一样

其实我不太喜欢 有点埋汰 但是感觉还很惬意的 会想起孤单的滋味 不惑 

大家每天都嚷着 没意思  是不是这就是孤单? 有时候我不觉得没意思

只是会孤单

可能大家都不会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 才会觉得孤单的

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整体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大家都不爱说真话了 为什么呢  发呆 

真话不好听吗? 应该是的 真话往往会伤人

我也渐渐学会不说真话了  可是老师小时候就教育我们不要撒谎的啊

原来老师说的话有时候是错的 流泪 为什么要欺骗我们 我们那时还那么小!

今天突然发现学日语是件很痛苦的事 有时候感觉好像负担

我不要这样的负担啊 我要努力学好 为了将来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将来难预知 可是我要奋斗

起码不会后悔 得意 

我现在没什么不满足的 我很开心

这样是不是就很好?我规律的生活着

虽然我不大喜欢这样的平淡

可是想想自己还很充实的活着 就又想起那句话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

我要做很多很多有意义的事!

 

 

 

 

 

 

  最后修改于 2008-03-24 21:2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天气终于转暖 下一篇:开心的周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